野dian

竹马1

力将军x旺财将军

现代架空

ooc归我,人物归ycdl



    力在今天碰到了一个特别可爱的人,真的特别特别可爱。当然,他不会说。


    这是力住在这里的第一天,本以为日子还是会和以前一样无聊,但是出现了一个例外。


  “请问?我能进来吗?”力在房内无聊的看着书,心想,居然会有邻居找他。


    “进来吧,门没有锁。”说完,门外便探出一个金色脑袋。


      “哇,这里好大!你好!我是你的新邻居,我的名字叫旺财!以后要多多关照哦!”旺财笑嘻嘻的,金灿灿的头发特别耀眼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名字是力,你之后就叫我小力吧。”不知道为什么,看着旺财那灿烂的笑容,力有点不知所措,毕竟他所认识的对他都抱有一些距离感,力还真没有见过这样开朗的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里只有你一个人吗?”旺财见屋内空荡荡的,问题便拖口而出来。“算是吧,我不想天天被人盯着,觉得烦,就将那些保姆都辞了,一个人住在这里,反正我爸也不会管我这些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不就是大少爷吗?哇,你来这里是为了旅游的吗?”旺财眼中瞬间亮了起来,这把力吓了一跳。力听到这些话,说:“我只是讨厌我曾经的家,想远离那个地方,便一个人搬到这里了。”旺财感觉到话里的没落,便知道自己提到了力的伤心事了,便赶紧补救一下,说:“从现在开始,你就不在是一个人啦!之后有我陪着你,有什么事情尽管找我,我很厉害的!”说完,旺财还象征性的拍了拍胸脯,样子像一只摇着欢快的尾巴的金毛小狗。


     力看了两秒,刷的一下脸就红了,然后就别开头,假装看书。真可爱,力心想。


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



    

    


  

评论(7)

热度(16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