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dian

我和我父亲的前任们【瓷俄】

    文章可能具有大量替身梗,我是觉得挺狗血了。俄我对不起你,下次在也不拿你写替身梗了😂


  俄在父亲死后,陷入了困境。他所一直敬爱的父亲离开了他,确不想,引来了许多奇怪的人。失去了保护伞的他被一些别有用心的人盯上。


  金发蓝眼的外国帅哥令他一一见钟情,却不想这是一个让他痛苦不以的陷阱。后来黑发男子自称是他父亲的学生,温柔的照顾他,化解他的痛苦,好不容易伤口愈合,却发现这又是一个新的骗局。


“哈~我还以为你离开我之后过的有多好呢,原来还只是个替身。”


  难怪,自己的爱一直得不到回应,只是他很理性,不会让自己爱上替身罢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38)